熬夜是原动力
俗人一个
性格不好

【丞/农坤】青枣07

ooc归我,他们属于彼此 

xxj文笔

大三角预警!!!注意避雷!

有不清楚的麻烦看阅读需知!!拜托了!!!

--------------------------------------------

    “怎么了?”陈立农裹着驼色的大衣,手里提着奶茶和蛋糕的盒子,浅米色的围巾围在脖颈上,看着暖和极了,眉眼温柔地看向眉头紧皱的蔡徐坤。

    他晃晃手里的盒子邀功似的对蔡徐坤说:“你看,我帮你买好了,省得你多跑一趟。”

    他将手中的东西递给蔡徐坤,蔡徐坤接过来,还未开口,便被叫停了。

“有什么事,等会儿再说。”

陈立农将自己的围巾解了下来围到蔡徐坤脖子上,厚厚的围巾将蔡徐坤大半张脸都围了进去,只露出了一双清亮的眼睛。

“你这让我怎么说?”蔡徐坤有些嗔怪地看向陈立农,声音闷在厚厚的围巾里,有些沉闷。

“那就一会上了车再说,大冷天的,你呼吸道不好,也不怕呛着风。”陈立农笑眯眯地回道,将蛋糕重新拿了回来提着,只将一杯热奶茶塞进蔡徐坤手里,给他暖暖,“拿好,我的男朋友要是冻坏了,我会心疼的,少糖的热奶茶,你会喜欢的。”

陈立农自然地牵起蔡徐坤的手,温热的手掌贴着蔡徐坤有点寒的皮肤,蔡徐坤愣愣地被他牵着,作为家里唯一的孩子也是继承人,他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被人当成孩子一样一点一点去照顾的感觉,将脸埋进柔软的围巾里,上面还残留着上一个带着它的人的体温,陈立农身上温暖好闻的味道充斥着鼻腔,蔡徐坤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轻轻回握住那只牵着自己的手,乖巧地跟着陈立农走向车子。

范丞丞从后面走了出来,他看着两个人交握的手,想到两人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甚至会有更亲密的举止,他心里有股难言的愤怒,还带着委屈。

“怎么回事?一出来就见你皱着个眉头。”

两人坐在车上,今天是陈立农开车,他抬手打开了车里的暖气,暖融融的风一下子涌进了车里,密闭的车厢内很快就暖了起来,蔡徐坤捧起奶茶喝了一口,轻呼一口气来。

“是丞丞。”蔡徐坤淡淡地开口,眉宇间有些苦恼的意味,“他对于我们在一起这一件事的反应有点大。”

“哦,这样么?要不下次我和他聊聊吧?”陈立农一边看着前面的路,一边回道,他伸手推了推有些滑落的眼镜,手腕一转换了个档,将车子停在了路边。

“怎么了?”蔡徐坤有些疑惑地看向他。

“坤坤,你喜欢我么?”陈立农转过身面向他,非常认真的问道,“和我在一起你开心么?”

“你怎么会这么问?我,我喜欢你啊!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很舒服,农农,你怎么了?”

喜欢,而不是爱么?

就像你爱那个人那样深刻,我也在爱着你啊。

陈立农的眼眸有些幽深,透过镜片仿佛能看穿蔡徐坤的灵魂,蔡徐坤被他看得有点慌,讷讷地唤着他的名字。

“农农……”

陈立农的表情蓦地放开了,一如平日里柔和温暖。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和你说,我爱你。”

只要你还在我身边,或许有一天你也会爱上我,这就够了,何必去纠结,毕竟,现在站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陈立农重新启动了车子,两人去了蔡徐坤公寓附近的超市买了点菜,然后才回了家。

原本是想出去吃的,但讨论来讨论去,也没讨论出个结果,陈立农干脆决定还是自己做好了,两个人的饭,做起来也简单。

将厚重的外套和板正的西装甩到沙发上,陈立农卷起袖子,提起购物袋走进厨房,蔡徐坤瞅了眼陈立农的背影,想了想,还是巴巴地跟过去了。

“你来干什么?”陈立农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一身西装和厨房格格不入的蔡徐坤,有些拘谨的放不开手脚的小模样,心里觉得可爱得不行,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我来帮你忙啊……”心知自己估计没啥用,可能还有点碍事的蔡徐坤有些讪讪地说道,“你一个人弄,我有点不太好意思……”

“我们两个,谁跟谁啊,用不着不好意思。不过你要帮忙也可以,先把围裙戴上,等下别弄脏了衣服。”

陈立农拿出一个新的围裙,蔡徐坤刚准备伸手接过,被陈立农避开了。男人的身体突然接近他,他整个人被陈立农环在怀里,陈立农拥着他,认真地替他系好围裙,温热的呼吸喷撒在他侧颈,熏红了一片白皙的肌肤。

“我自己可以的……”

“可是,我想帮你。”

蔡徐坤一时不知道怎么回,连忙岔开话题,推着陈立农开始做饭。

陈立农切着菜,眼睛看向身边专心致志得像个小学生一样,在那乖乖淘米的蔡徐坤,突然觉得很开心,那一瞬间,他们仿佛一对夫妻一样,一起在厨房里忙碌着,一起为“我们”准备食物。

午餐是很简单的丸子豆苗汤,一个炒豆角,再加一个土豆排骨,吃完饭,再喝上一碗丸子汤,整个胃都暖了,暖意从胃部蔓延至全身,舒服的人有些犯困。

陈立农将想要帮忙的蔡徐坤赶回了房间,再去洗碗。等他洗完碗,先前有些犯困的蔡徐坤已经睡得有些迷糊了,他进来发出了些响动,蔡徐坤掀起眼皮瞅了他一眼,咕哝一声,往边上挪了一点,腾出一个位置给陈立农。

怎么这么可爱啊。

陈立农失笑,他走过去掀开被子,也躺了进去,伸手搂住蔡徐坤,闭上眼睛陷入了睡眠。

蔡徐坤和陈立农的小日子过得暖意浓浓的,蔡徐坤被陈立农惯得多了些小性子,陈立农倒是不介意,反倒是很愉悦能看到那样的蔡徐坤。

日子很快到了年末了,不知不觉两人也交往了好一段时日,蔡妈妈想着,就让蔡徐坤带陈立农到家里来吃饭。

蔡徐坤爽快地答应了,两人下了班,去附近买了点水果之类的,才往蔡家走。只是蔡徐坤没想到的是,范家竟然也在。

范丞丞一见两个相携走进来的人,脸一下就沉了下去,一旁的范冰冰看见自己弟弟的样子,赶忙站起来和蔡徐坤两人打招呼,手暗地里按住了弟弟的肩膀。

“这就是立农吧,小伙子看着很精神嘛!”蔡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拉着陈立农的手,开开心心地往家里走。

蔡徐坤看了一眼范丞丞,没说话,跟着陈立农往里走,范丞丞眼尖地看见蔡徐坤抓着陈立农衣袖的手指,面色不由得更差了。

一顿饭下来,总体来说,大部分人吃得还是很愉快的,陈立农性格温和体贴,蔡妈妈看着他满意得不得了,眼睛笑成了一双月牙,像极了蔡徐坤。

吃过饭,家里人说一起聊聊天,长辈们泡了点茶,蔡徐坤不大爱喝茶,他喝了茶晚上睡不着,陈立农便说去给他买点别的喝的,一直没说话的范丞丞也自告奋勇跟了过去。

两个人去楼下的便利店买好了东西,一路沉默着,走到楼下,范丞丞突然开口了。

“陈立农,你不该和哥哥在一起。”

“为什么?”陈立农挑眉看向身侧的少年。

“这是不对的!两个男人之间,怎么会有爱!”范丞丞像是突然被点着了一般,声调蓦地拔高。

“你没爱过,你又怎么知道?”

“就算是这样,也不该是你!哥哥根本就不爱你!”

“他不爱我,难道爱你么?”陈立农嘲讽地勾起嘴角,“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可以吻他,可以牵着她的手,可以抱着他,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你能么?”

“你闭嘴!你说这些话不会害臊么?”少年人的火气总是很容易被激起,范丞丞赤红了眼,“你怎么可以!”

“你真恶……”

“范丞丞!”

还未说出口的话,被突然出现的人打断了,范丞丞突然有些慌张,他看着蔡徐坤的脸,那是他从未见过的冰冷。

“范丞丞,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要再说这种话,如果你还把我当哥哥的话。”

“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说话之前想清楚,不是随便什么话都能说的,你该长大了,不要再幼稚了。”

“我幼稚?”范丞丞张了张嘴,所有反驳的话语像是被卡在喉咙里了一般,他愤怒,但更多的是委屈,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蔡徐坤于他好陌生,他所熟悉的那个蔡徐坤不会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更不会用这种冰冷的眼神看着他。

“这是最后一次。”

蔡徐坤丢下这句话,牵起陈立农的手便离开了。

范丞丞独自站在楼道内,他低着头,阴影挡住了大半面颊,看不清他的表情。

“丞丞。”

他听见熟悉的女声,他抬头看见的是姐姐担忧的面容,他伸手抱住姐姐单薄的身子,将自己埋在姐姐肩膀上,就像小时候一样。

“姐姐,坤哥是不是讨厌我了。”

范冰冰伸手温柔地摸着弟弟的头说道:“不会的,徐坤怎么会讨厌你呢?从小到大,他最宠你了不是么?”

“姐姐,我好难过,怎么办?我好难受啊……”少年人抱着姐姐,眼泪就这么落了下来,“怎么办,姐姐,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我不是故意要惹哥哥生气的,嗝,我只是,只是……”

范丞丞突然卡住了,他说不出理由,哭得鼻头泛红,还直打嗝,半天说不清一句话。

范冰冰抱着这个比自己小许多的弟弟,看着他哭泣的模样,自然是心疼,这个孩子比她小了太多,自幼被家里人宠着,直到现在,依然像个孩子,天真而固执,这是他的优点,也是缺点。

“丞丞,你为什么难过,你要自己想清楚,姐姐没办法帮你。”范冰冰轻声说道,“有些东西,一旦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了。”

“丞丞,别让自己后悔。”

 

-TBC-

吃枣儿开不开心!

返程要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了,让我们感谢姐姐~

ps.依旧是想要同款男友的一天,每次写完青枣,我都想找一个和农农一样的男朋友呜呜呜呜呜

巴巴跟着的小蔡总也好可爱啊!像个小尾巴,吧嗒吧嗒地跟着(痴汉脸

评论(63)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