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是原动力
俗人一个
性格不好

【Eternally Immutable】活动汇总

联文活动结束了,感谢所有参与的老师们给我们带来的关于爱的故事,老师们都辛苦了。

也感谢所有看文的CKER你们所给予的支持,每一个红心蓝手,每一条评论,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鼓励。

感谢七夕,有你们相伴。

「  我们笔下的故事已然落下帷幕,但哥哥弟弟们的故事依旧未完待续

        永生花的香气,是他们永不变更的爱             」

‖文章汇总

00:00 @睡神睡不醒   《吾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

或许故乡离我们很远,但此刻有你在身边,我能够忘却身处异国的孤独。

故国在梦里,你在我身边。


01:00 @72Krrrr也很喜欢你♡  《电台情书》

蔡徐坤笑了,范丞丞觉得他笑起来比窗外刚开的紫茉莉还美。像是他最喜欢的冰镇橙汁,可以酸涩,也可以甜腻,饮一口,是沁入心脾的清凉,是环绕四周的美妙味觉,是范丞丞此生也忘不掉的那种美。

      “原来我这么幸福啊。”


02:00  @追星少女茶  《钟情》

今天才是第一次见蔡徐坤,范丞丞却分明觉着这蔡总犹如宝物一般,会勾人,又时而害羞,倔强,惹他心生怜爱。于是蔡徐坤想要抚慰,想要被填满,他都会一一给他。


03:00 @今天也爱吃柠檬  《双向伪装》

他们投缘的不像话。

  
怎么说呢,大概无异于星星月亮本该在一起的地步吧。


04:00 @北女  《 Torrential  Rain 》

  笨拙的措辞是错的,生涩的动作是错的,可是到头来,一切都是正确而浪漫的。
  无心如此,却仿佛天生就该如此。
  因为他的心从不需谁费力拨弄,便会随着范丞丞而跳动。


05:00 @Abby-kunxier  《青玉案》

“怎么连叶子都没有,还孤零零一朵花。”很像现在的我吧。
都是孤独,花也会感到孤独吗。

范丞丞伸出手指动了动花瓣,小声嘟嚷着:“花会孤独吗。”


06:00 @肖玖公子  《男朋友总是想太多怎么办》

“我知道Alpha喜欢的大多是Omega,我也无法确定Alpha和Beta的爱情能不能抵抗得过Alpha对Omega天生的欲望,相对而言我更没有安全感。”
“可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蔡徐坤是相信范丞丞的。”
蔡徐坤抬起了头,双手捧住范丞丞的脸,指腹摩挲着脸颊,
“所以不要害怕,也不要担心。”他的眼里好像有星光,范丞丞从中看到了另一个自己,黑色的眸子里满是他的倒影,“我早已将你安排进我的全部余生里。”


07:00 @榕_Ron  《All my hopes》

蔡徐坤曾有一句很自私的话想跟那个满身希望的人讲:请你务必要,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万次,毫不犹豫的,救我于这世间水火之中。

可他始终没有说出口,因为那个人太过于美好,好到蔡徐坤觉得自己没资格去承载那么深沉的爱意。

出口的话变成了:请你务必相信,我没有那么爱你。


08:00 @forests.  《meet you ,or nothing》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the sun , the moon and you. The sun for the day, the moon for the night, and You Forever!


09:00 @朱小瑞同学  《暗恋桃花源》

范丞丞想在睡梦里和上帝说谢谢你,才让我们没有错过彼此。他好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啊。
再等一下,他会来的。


10:00 @图南小翅膀  《在你眼中我是谁》

他们都在别人身上找寻踪迹,可最适合自己的却只是此时拥在怀中的他。

这场爱中,谁是原形,谁又在拙劣地出演着角色。泪水模糊的双眼里,你所看见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11:00 @自深深处  《空气人形》

他的小美人鱼不会在阳光下化作泡沫,也不必承受每一步都走在刀尖上的痛苦。
如今环抱的不是童话中的虚妄,而是切实存在着的真实。


12:00 @Rose802  《恋爱绯闻》

写出来我爱你的样子,在所有人面前,我能够去爱你的样子


13:00 @一生推.yst  《肆无忌惮》

“丞丞,你如果没有遇见我,会在哪里呢?会有什么样的生活呢。”蔡徐坤眨巴着眼睛问。
  他们两牵着手坐在雪地里。
  不会的,我这一辈子注定会遇见你,而且一定会追到你。  ”
  “你的手,我牵着呢。  ”


14:00 @苏陌兮  《Estrus》

他见过世间的万千星辰,想抓住的仅蔡徐坤一人。
他想他是幸运的,能够遇到蔡徐坤,便是此生最大的幸运


15:00 @交相非  《那年的我们》

他很少能安静下来,但是说出这句话之后,他却难得的静了下来,只是瞪大眼睛紧紧盯着蔡徐坤帅气好看的脸,在不管不顾洒落下的夏日阳光中,等着蔡徐坤最后的宣判。

两人就在这难得的静谧中对视着,两人之间,是一整个炎夏的炽热阳光和篮球场上漂浮不落的微尘。


16:00 @六神花露水  《成全》

最好的爱情既成全了你,又成全了我。
最好的成全,既是我爱你,也是你刚好也爱我。


17:00 @菜包彭彭  《Be your side again》

  我想和你再一起
  

  再一起坐坐游乐园的旋转木马
  再一起手拉手去电影院看电影
  再一起嘻嘻哈哈的从早玩到玩
  再一起去看看海
  再一起环游世界
  再一起打打闹闹
  再一起相拥入眠
  再一起度过余生
  还好还好那个人是你
  还好还好我们没错过


18:00 @西西西西小.  《于你》

这是他俩的约定,只要蔡徐坤消气了,就捏捏范丞丞的脖子告诉他。多少有些感叹,眼前人生的贵气,眼睛是略内双的模样,眼窝也浅,偏偏生的大而多情,他一笑像是初晨布谷鸟羽毛的弧度,带着股热意让蔡徐坤像一只飞蛾扑向这团火。


19:00 @六栩。  《影帝》

这世上还真有这么巧的事情,你悄然心动的人,也正默默地欢喜着你。


20:00   @路过的吃瓜肥鹤   《明日偶像》

蔡徐坤答非所问,“0.000049实在是太小啦!”

 范丞丞慢慢勾起了嘴角,灿烂笑容在脸上绽放,“你要是答应了,便是我内心的100%了”


21:00 @将来  《Redemption love》

“我一次又一次的爱抚着你,”
“我把整个的灵魂都给你”
“ 连同它的怪癖”
“耍小脾气 “
“忽明忽暗”
“一千八百种坏毛病”
“它真讨厌”
“只有一点好”
“爱你  " 


22:00 @满脑废料  《复制体》

“他是我。”范丞丞略一低声说:“....我们一直在找你。”


23:00 @喜之郎大果冻  《鲸语者》 

-我用52赫兹的声音说爱你。

白鲸又跳出水,蔡徐坤依旧听不见他的叫声,还好他有鲸语者,愿意在孤独海域里拉他回程。

-52赫兹的鲸鱼也终于学会了爱。

-END-

评论(33)
热度(8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