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是原动力
俗人一个
性格不好

【丞坤】赌宝02

ooc归我,xxj文笔

财大气粗风流太子爷x潇洒果断宝石顾问

419对象变专家顾问

强强赌石找宝题材

两个流氓的爱情故事

部分内容来自专业课本

有误算我没听课


-------------------


 

假正经真流氓,一浪更比一浪强。

 

对于珠宝这个新领域,范丞丞还很陌生,但是他比很多新兴的珠宝企业有一个巨大的优势——

钱。

短短几个星期,新公司的设备和基础员工一应俱全,所需的原料加工室,鉴定室配备也均是顶级的配置,运营部门,后勤部门,设计师团队也在待命中。

只要能做出最好的,范太子爷不差钱,有什么需要买就是了。

珠宝这个东西,除却设计营销,很大一部分的侧重在于营销采购,这也是为什么范丞丞一直想要找一个好的顾问,一个专业的团队。

没有原料,再好的设计都是空谈。

你可以去购买明料,但好的明料难免会遇着商家狮子大开口,到时候连本带利都赔进去了,范丞丞虽然有钱,但也不是什么慈善家。

不为利益,何必经商,不赚钱的买卖,何须花精力,范丞丞自诩是个标准的资本家,可不会给人随意割肉。

除却蔡徐坤,他还聘请了许多业内知名的顶尖人士,从技术到理论的均有,有地大珠宝鉴定的博士,也是知名的鉴定师岳峰博士,玉石雕刻大师徐鑫,宝石琢型大师黄骞时,有十三年赌石经验的黄海峰,还有营销策划及谈判专家言绪,在采购过程中,少不了需要他来进行所谓“讨价还价”,范丞丞的团队,已经有了雏形。

和许多人开发新领域的方式不同,范丞丞从不试探,他只要一个决策,一个结果,那便是一鸣惊人。

目前,团队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讨论最终的结果是走高端线,珠宝高端线不仅是设计要合乎审美,拥有属于自己独特品牌特色,还有对于原料品质的把控也是十分严格,而这个便涉及到了经费规划的问题。

现下规划的采购资金约是3亿元,要完成宝石以及玉石的采购,而采购的过程中便要倚仗顾问的眼力,因为他们一定会涉及到一个问题——赌石。

赌石,既然说了是赌,那么就说明了他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即便是一块表现极好的原石,你也很难保证里面开出来的石头值不值你购买他的价格。

有人从一块表象垃圾的原石中开出极品玉石,从此一夜暴富,也有人花高价买了毛料,切开了里面全是白花花的石头。

一刀天堂,一刀地狱。

这便是大多赌石者的写照。

范丞丞吃完晚餐,开着车溜到公司楼下,见顶头的灯还亮着,便打算上去看看。

推开门便看到蔡徐坤两手撑在工作台上,垂头看着台上散落的文件,暖黄色的光柔和了他脸庞的轮廓,他穿着一身简单的西服,白衬衣黑西裤,贴合的裁剪突出了他细瘦的腰肢,还有挺翘的臀部。

范丞丞的目光缓缓落到曲线诱人的臀部,蔡徐坤很瘦,但唯独屁股是肉嘟嘟的,范丞丞看着不由得有些心痒痒。

柔软弹性的手感,一定很好。

想着,他便抬手摸了上去。

蔡徐坤被他吓了一跳,他刚才在想问题,没注意到范丞丞的到来,虽然现在公司没人了,但毕竟是公共场合,蔡徐坤吓得锤了一下范丞丞。

“怎么还不回家?”范丞丞伸手将人勾到怀里,他没蔡徐坤想得那么多,做事素来没啥顾忌,手依旧贴着人软弹的臀部,甚至色情地揉捏,蔡徐坤被他搞得腰肢有些泛软,面颊上也染了几分薄红。

他看了眼四下无人,也不再拘着,不安分的小猪蹄子就摸上了男人漂亮的胸肌,嘴巴也嘟起来了。

“在想问题,谁知道你突然跑出来,吓死我了,我还想问你怎么在这里?”

“我看灯亮着,想来看看,你是不是还在,而且我都站那那么久了,你竟然没发现?”说道后面,男人的声音里透出几分意味不明,像是在不满,又像是在威胁。

蔡徐坤的直觉告诉他该顺毛了,连忙捧起自家老板的脸,重重的啵了一口。

“我在工作嘛,不是说好公私分明么?”

“现在可不是上班时间。”

“我可以选择加班么?”

“作为你的老板,我觉得你不需要。”

范丞丞挑挑眉,蔡徐坤真的是,越接触,他就越喜欢,聪明漂亮,床上又热情,工作能力也很强无论是作为炮友,还是上司,毫无疑问,他很喜欢蔡徐坤。

当然,也仅仅是喜欢罢了。

范丞丞的眼眸深了深,语调降了下来,带着几分低沉和沙哑,语含邀请,“你家,还是我家?或者就在外边?”

“我觉得我家不错,”蔡徐坤深吸一口气,歪了歪头,举起一旁的方案书晃了晃,“但很遗憾,今晚我睡公司,就只能请范总回宫咯~”

“Work is more,sorry.”他可是要靠工作吃饭的。

蔡徐坤笑眯眯地亲了一口范丞丞的侧脸,随后脱开男人的怀抱,拿起桌边的咖啡,向范丞丞举了举杯,示意对方可以离开了。

“Cheers~预祝我们首个项目成功,到时候,范总可要好好奖,励,我,哦~”

他尾音几个字咬得有些重,似乎是一语双关,暗示或邀请,范丞丞当下喉咙紧了紧,却也没再多的动作,摆摆手,顺从地离开了办公室。

“如果做得好,我一定给你一个大大的奖励。”

“我等着。”

 

-TBC-

 

你捏我屁股我摸你胸肌,你占我便宜我吃你豆腐

就这么潇洒嘎

采购过程也可以噶


评论(43)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