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是原动力
俗人一个
性格不好

【丞坤/知乎体】论全身麻醉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ooc归我,xxj文笔

被视频笑疯了的脑洞

感谢各位友情出镜的姐妹

速打,是不是很快嘎嘎嘎

----------------------

题主:大山的子孙

 

论全身麻醉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我就想知道,只有我一个人在全身麻醉清醒之后会做出一系列鬼畜又降智的举动么?

回想起自己醒来之后,一边喊着兽人永不为奴,一边惨叫着哇哇大哭,过了一会又指着我爹喊着狗贼,我是不会屈服的,我妈在旁边快笑疯了,还录了下来!

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去捂住那个傻【哔——】的嘴!!!

 

 

-----------------------------

 

宇宙级帅哥编号0616

 

31,209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怎么说,我觉得题主真的该感谢你爸爸真是父爱如山,换个爹可能一巴掌又给你来个二次麻醉。

再看看各位的答案……噗!

果然全麻降智,名不虚传,咳咳,我也没好到那里去……

就前几个星期我做手术,当时也是说要全身麻醉,我当时一听,呵,不就是个全身麻醉么,我堂堂山东八尺男儿无所畏惧,然而事实是……

我躺在手术床上,护士小姐姐拿着一个小药瓶弹了弹,然后注射到一个导管连着的瓶子里,我的想法从“什么全麻,不过如此”、“一会要是不麻我能让医院赔钱吗?”再到“诶,好像有点上头”最后就意识一黑,前往了另一个美丽新世界,恍惚间我看见一张帅脸,但不是我的脸,当然我更帅,但我还是感叹了一句“好帅啊……”甚至试图抬手去摸一摸,虽然我抬不动手了……

然后等我醒来,我大概意识还不太清楚,看到旁边站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哥哥,我当时一下子就清醒了不少(我自认为是清醒了),对方看我醒过来了,就过来看看我,他当时低头摸着我的脑壳问我感觉怎么样了,我想都没想,抬手就捧住了对方的脸,还一脸花痴地说“哥哥好帅啊~”,然后就开始说胡话,对着人家疯狂表白,各种土味情话,现在想想真的是太蠢了……

特别是后来对方问我感觉如何,我说有点麻麻的,帅哥问我哪里麻,我不知道怎么的,又一抬手,摸住了人家的屁股……然后说了句,“手麻,就是摸着你屁股的这只。”

苍天啊,我真的没有耍流氓的意思,是我的手不受控制了,MD我好想剁手啊QAQ!!!

彻底清醒之后,我知道了那个帅哥哥是我的主治医师,姓蔡,接下来就叫他蔡医生好了,由于蔡医生是我的主治医师,所以在经历了这么多尴尬的事情之后我还得天天见他,每次看到蔡医生那张好看的脸,我心里涌起的不是悸动,是羞耻呜呜呜,恨不得挖个地洞把自己埋了算了。

后来和蔡医生熟了,蔡医生还拿这个事来笑我。

从他嘴里我又知道了当时蔡医生看我醒了准备走,我还拽着人家衣服哭,大概是全麻的后遗症,一边哭,一边嘴角还不受控地流哈喇子,简直了……

不过蔡医生还是很温柔地,一直哄到我不哭了才离开了病房。

唉,再过几天我就要出院了,今天蔡医生来看我和我说我恢复得很好,他这几天可能不会经常过来了,不知道为啥我有点小难过。

我是个男生,但是莫名其妙地,我感觉我似乎对蔡医生生出了些像是对女孩子才有的感觉,突然迷茫,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算了,出院以后可能也不会再见了……

 

                                         2018.4.5

 

-----------------------

评论

 

彤瓜吖-

 

看开头笑疯了,结尾突然……害,少年从心吧!加油!

 

森林木Vv

 

如果喜欢就鼓起勇气去追吧!同性又怎样,爱要大声说出来!

 

睡神睡不醒

 

答主还是考虑清楚在做决定,毕竟同性还是挺难的,也不知道对方怎么想,还有家人……(话说答主就这样突然地弯了???)

 

唇角微甜

 

害,楼上不要乱怂恿人,答主还是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吧

 

00

 

我觉得人生还是要多一些勇敢的尝试的,不论结果如何,终无遗憾即可

小艾同学

前面笑出眼泪,后面就有点心疼答主,突然觉得自己弯了是挺无措的,无论如何,祝楼主好运吧!加油!

 

……

 

----------------------

 

宇宙级帅哥编号0616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一年了,感谢各位的关心和意见!
现在蔡医生是范先生了!
 

      29,832人觉得很赞  2019.5.8

 

大山的子孙  题主

这狗粮,祝福!

话说有谁还记得这个贴的题目是啥么QAQ

 

 

-END-

评论(12)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