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是原动力
俗人一个
性格不好

最后一分钟,再说一遍我爱你

 

我爱的少年今天20岁了,8月2日的最后一分钟,再和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20岁是个分水岭,古时候,男子二十及冠,意味着成人,20岁这一年对于你也是一个分水岭,几年的累积和磨砺,终究使你变得夺目,让你离你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我既开心于你的成长,也心疼你所遭受的曲折;我期待未来的你能展现更多的才华抱负,也不舍限定的19岁少年坤。但无论如何,只要是你,我便会一直支持你。

 

这条道路并不好走,哪怕已经一脚登上了台阶,迎接了光芒的洗礼,但这条路始终是布满了荆棘,你必须小心地保护好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不会让这些荆棘伤害到你。

 

但你要相信,你并不是一个人单枪匹马,在黑暗中追寻所渴望的光,你身后还有我们做你的千军万马,为你点亮更多的星光。

 

你总是想要保护我们,总是给我们展现出完美的一面,不愿让我们担心,但其实我们也知道,你也会累,会痛,会生病,你不是神,你也不过是一个刚满20的少年,有时我也希望你能稍微向我们脆弱一下,让我们给你依靠,太坚强的你让我有些心疼。


当然,我更希望你一声顺遂,平安无事。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相伴的日子还有很多,以后请继续关照。

 

我爱你,蔡徐坤。


评论
热度(37)

© 睡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