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是原动力
俗人一个
性格不好

想说点什么给列表。

emmmmm
怎么说,太太们产粮不易
虽说是为爱发电
有些时候真的需要一点点动力
有些太太真的是挤时间出来写文,但是却得不到回应,说实话,多多少少有点打击人
我自打写文以来很少受到评论和私信
开始的时候,有些文上百的热度一条评论没有,我觉得可能是那时候圈子比较冷
后来评论底下比较多的都是些熟悉的人
我在用ao3之前,我收到最多的评论是【太太,链接挂了】
平日里写文,最多的是【啊啊啊啊】和【哈哈哈哈】
我其实很想回复你们,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回复QAQ
有些时候我回了一部分,就看着剩下的一部分犯难,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回复些什么,这让我很难过
就能不能大家稍微热情一点点就好,真的和我说点什么8,有想法可以说,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就感觉经常都是自己在自嗨
太太们产粮都不容易,如果她们都累了,走了,这个圈子也就不在了
希望大家能珍惜她们,一条走心一点的评论,一个爱心,一个小蓝手,对于她们,都是鼓励

菜包彭彭:

我一直都很丧,你们应该都知道,杠精很多不是重点,其实就是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付出了这么多,根本就没有什么回报,其实lof上面没有,应该没有专职写手吧,老师们不都是拿自己的业余时间来给粉丝产粮吗?然后你们这种爱答不理,我就很难过。我是个学生,我码文我还要学习,挺累的其实,我也想过放弃,因为我不想让我的粉丝失望。可是粉丝有点让我失望了。
你们能不能给我一点点回应,看过就算了嘛?不点赞可以,不推荐可以,你们能不能跟我说说话,写手也是人,我们也会尴尬。我们不想唱独角戏。一两万的浏览量,热度也就一两百。你们猜我们看到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
评论里最多的就是报数,啊啊啊啊啊或者哈哈哈哈哈,我写得就这么烂?你们这么敷衍,认真的吗?我已经很努力找话题了,然后一翻以前的文,评论里一大半都是自己,我的心情就是无fuck说。
老师产粮不是理所应当,望善良。
我很丧,就这样。
独角戏很难唱,我TM烦了


森林木Vv:



想说点什么。


今天开了一上午的发票,下午没什么事情就摸鱼,然后看到自己草稿箱里有30条,就觉得整理一下找几个脑洞已经比较完善了的发一下吧,大家来挑个梗,我来写,只要你们选中了哪一个,我就最晚周末把他搞出来。


然后我发了lof→链接


不到四点的发的吧?到现在没有一个人理我。有寥寥无几的热度,大概也只是顺手点了个赞吧。(到我发出这篇文章我才发现下面几个平时比较熟的老师评论了23333刚才没有看到)


限流是真的,但是大家不互动也是真的。限流不是只限我们一家。呕家其他cp,哪怕我子博客搞的冷圈,大家的互动都是很好的。所以我们家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一个限流,我觉得不足以解释一切。


我进呕圈以来陆陆续续涨了几千粉,这个我真的很荣幸。我写文的时候热度也还不错,然而每次评论都比较少,这个是我一直有点心结的事情。


其实热度如果比较低也不要紧,重要的是评论,是希望大家互动起来,多跟我聊一聊,对我的文有什么看法。其实有的时候你们不是没看文,不是没话说,只是觉得无所谓。


如果不提你们就会觉得我们永远不在意这个事情。


我是真的爱这两个人,爱这个圈子。我如果不爱是不会动笔产粮的(虽然写的一般)。


但是我们都不是专职,我之前还是学生,有大把时光,现在开始上班,时间变得比较少了。但我还是每天上班想着下班要回家码字,不过就是晚上经常出门,就经常搁置。


但是我们的热爱能不能换来对等的喜欢?


不是说,我们写文,要大家给热度,捧我们,而是真的愿意跟我们多交流,不让我们觉得对ck的爱是单方面的付出。


有的人是佛,但不可能有人真的什么都不在乎,只是他很少表现出来而已。
你看我列出几个脑洞,没有一个人理我,连说句“递笔”都不愿意吗。


我知道最近lof限流,但是关注我的人有好几千,每一个人都看不到吗?一个人都看不到吗?


我想说,我写的文不只有一周恋人,我还写了很多,我写了很多我自己喜欢的,我为他们而写的故事。我希望得到的是你们的鼓励,觉得哪里不好也可以提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我会虚心接受的。


我相信老师们都会。


但不是每次熬夜秃头,绞尽脑汁为爱发电,却换来的只是顺手的一个赞,一个推荐,而没什么灵魂的评论报数和干脆空荡荡的评论区。


当然,很多小伙伴真的认真在为我们打尻,我也都记得。


你们都不知道我每次写文都会嗓子疼吧?因为我会边写边想象那个画面,然后学他们说话,用这种方式来确定,他们会不会这样讲?合理吗?正确吗?以此确保不ooc,起码不要太ooc。


而我这样了,我不知道这个圈子为什么,还是让我看不到多少希望。


我前几天心情不好,说一周恋人想写be,你们的评论比给我一篇几千字的文的评论还多。我懂你们可能是觉得我心情不好。但是我更文的时候为什么你们都安静了?


他们发糖就啊啊啊啊啊,不发糖就安静如鸡。


老师们平时为爱发电,你们草草掠过,连一点风都不留下。


或许有人觉得我矫情,我比较自信,我觉得我写的也没有那么烂吧。我觉得想要热度想要评论不丢人,你穿一件新裙子去学校还希望朋友们夸你几句呢。


我有点累了。


真的。


综合部的故事是我自己还蛮喜欢的一个脑洞。


密友是我自己最喜欢的。


双面镜排第二。


一周恋人是我每次写都最用心的。


亲爱的人是我热度最高我也最心水故事结构的。


其他的文我都很喜欢。


可你们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我人微言轻,但是我只是希望,大家跟圈子里的老师们,多互动。


这个不难,不要觉得你是小透明,老师很高冷。


你一点也不小。



就这样吧。


我真的很累啊。



我玻璃心,我矫情,这些是真的,我最近负能量,心情不好也是真的。我爱这个圈子是真的,我爱丞坤两个人是真的。


但是我想看到这个圈子氛围变好,是最真的。


对不起,这几天让你们看到了好多负面的我。




评论(21)
热度(308)

© 睡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