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是原动力
俗人一个
性格不好

【丞坤】关于#想念#

弟弟说他想哥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激情一舞,手机速打,格式随缘
 ——————————————————————

累。

不只是身体上的疲累,更多的是心理上的疲累。

范丞丞转着手里的扇子,上面绘着开得灿烂的向日葵,一如那人冲着他笑得温柔的模样,耳边似乎听到有人在轻声唤他的名字。

“丞丞。”

范丞丞下意识看向右边,却没看到熟悉的影子,他这才反应过来,那人此时并不在身边。

他有些不开心,意识到了某些东西后,整个人有些焉哒哒的,但是又不能让别人发现自己的情绪,只能闷闷地又转了回去,手不自觉地捏紧了扇柄。

突然听见主持人喊到自己的名字,范丞丞告诉自己要打起精神来,撑起一个属于舞台上的范丞丞的表情看向主持人。

当听到主持人问他,为什么手里一直拿着那把扇子时,他脑子突然空了一下。

因为我想他了。

能说么?埋藏在心底的思念太过沉重,突然就想任性一回,想说出来,想要让所有人知道,想让他知道,他想他了。

想他的笑,想他在舞台上自信的模样,想他靠着他肩膀的重量,想他怀抱的温度。

“因为,我想坤坤了。”

也没理会旁人是何种想法作态,思念从那一句说出口,仿佛得到什么支撑,如藤蔓一般疯狂生长着,缠绕着他的心。

那种感觉太强烈,压得他快喘不过气了。

甚至有那么一刻,就想不管不顾地结束了飞过去找他,抱住他,亲吻他,跟他撒撒娇,告诉他,他有多想念他。

但是他不能,有太多的责任,也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有些东西不能明说,有些事情不能去做。

他有需要承担的东西,有需要去负责的人。

所以他不能任性。

范丞丞曾经也想过,如果他们只是两个普通的少年,他是不是就可以在想他的时候便飞奔过去找他,可以大声地告诉所有人他们在一起了,可以牵着他的手,肆无忌惮地行走在阳光下。

但是他又觉得自己太傻了,如果他们只是两个普通的少年,他们便不会相遇了,这种如果太假,也没有假设的意义。

回到住的地方,范丞丞简单地收拾洗漱完,便将自己摔在柔软的床铺里。伸手抓过一旁的手机,点开和蔡徐坤的聊天窗口。

手指在屏幕上虚虚地滑动着,想要说的东西有点多,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想要和他诉说心里的累,却又担心他会担心。

最终只是干巴巴地发了一句「坤,你睡了么?」

发完范丞丞就后悔了,他哀嚎一声,抓着自己的头发在床上滚了一圈。

自己这是什么蠢问题,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一会,手机屏幕亮了一下,范丞丞赶忙抓过来一看,是蔡徐坤的消息。

「还没睡。」

「怎么,今天巡演顺利么?有没有很累?」

范丞丞想和他说,他很累,有时候甚至会觉得委屈,委屈得想要大哭一场。

但他终究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回复了一句一切顺利。

两人突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范丞丞的苦和累,蔡徐坤怎么会不懂,但是范丞丞不说,蔡徐坤便也没提,只是有些心疼他,恨不得立马飞过去抱着他,给他一点力量。

但他不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不由己,只能隔着一个屏幕试图给予他一点安慰。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范丞丞看着窗外的天空,夜色已经深了,城市依旧喧闹,灯火通明,车来车往,像是永远不会停歇了。

突然很想听听他的声音。

想着,手便已经按在了拨通键上面。

“丞丞。”

熟悉的声音通过手机的音响传了出来,温温的,柔软的。

只一句便击碎了他所有伪装的坚强,眼眶泛红,拼命克制着想要就出来的咬紧牙关才能忍下那些委屈的控诉和想要依赖的情绪。

嗓子像是有一团火在里面灼烧着,干涩得发痛,稍微一动便能尝到淡淡的血腥味一般。

思念和委屈积压在心里太过沉重,拧成一团乱糟糟的。想要说的有太多太多,顾虑却也有很多,最终都只化成了一句。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坤。”

他听见蔡徐坤在那头轻轻地笑了,他想象着他此刻的模样,一定是弯起一双眼,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弯弧,眉梢眼角尽是柔和的笑意。

“我也想你了。”

“我在想我的丞丞,有没有好好休息,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不开心,有没有想我。”

蔡徐坤温柔的嗓音仿佛有魔力,心突然就安定下来了。

虽然会很累,会很委屈,或许还有很多的不公,但是总有一个人在陪着他,不管他在不在身边,你所有的心事他都懂,他能理解你的难过,却不会多言,会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安抚你。

范丞丞想,或许在那么多身不由己,必须睁着眼睛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人之中,他依旧是幸运的那一个。

至少他还拥有一个蔡徐坤。

“等我回来。”

“好。”

-END-

意识逐渐模糊。。。

我好困啊,大家晚安

食用愉快kkk

啾咪~

评论(39)
热度(4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神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